各位,還記得哈利波特第一部電影,神秘的魔法石嗎(2001)?隨著我們和哈利波特一起進入魔法世界,到今年已經是第20年囉(20週年快樂🎊


身為小小粉絲的我,看到哈利寫字時拿著的羽毛筆非常有興趣,覺得不但有一種中古世紀的氣息,也有進入魔法世界的感覺😂,客人來家中時更可以當個假文青(沒有啦🤣)只是覺得,就算不使用它,當成裝飾品,一定也很美❤️(會搜集公仔的人,一定能懂我🤣


尤其是當我收到包裹,打開的瞬間,更讓我覺的興奮到一個不行,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真正可以使用的,羽毛筆、各種筆頭、墨汁、鋼印、融蠟、筆座。


羽毛筆也是非常有質感,羽毛是挺的,不是垂垂爛爛的那種,其他的配件,也都是仿中古世紀的感覺,如果喜歡這種中古世紀風的朋友!看到這組一定也會為之瘋狂🎊


我對他原本的期待,是只有裝飾功能而已,聽到他真的可以使用的時候,嚇了一跳,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捨不得用❤️(心會痛)


不論你是和我一樣喜歡哈利波特還是存粹只是喜歡中古世紀風格的人,我想都會深深愛上這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