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近期疫情較嚴重,假日只好宅在家中看劇,日子久長了!我都快悶出病來了~

因為哪都不能去,於是我就跑去7-11逛逛,還好我有去7-11才能看到新出的日本知名三幸酒廠所製造的調酒,而且這兩款酒的濃度都僅有3%

   

   

第一款是[青森蘋果蜂蜜調酒」使用的是日本青森縣100%國產原汁,每一瓶果汁含量12%,酸甜清爽的青森蘋果配上香甜蜂蜜,淡淡的水果香配上甜不膩又順口的口感,適合我這種不喜歡酒感酒量也不好的人


第二款是[山梨水蜜桃調酒],使用日本山梨縣100%國產原汁、果汁含量

同樣是12%,微醺又順口,輕鬆享受水果香氣與甜味


售價都是69元,對我來說有點小貴,沒辦法當飲料喝~~嗚嗚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青森蘋果蜂蜜調酒

arrow
arrow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