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點...今天和朋友來到了位於三重仁義街這間咪堤早午餐,我們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


 這裡給人的氣氛很愜意,不會有進餐廳給人的壓迫感,裝潢走的是深色木質調,桌椅也是,和一般裝潢很美的早午餐和相比,反而不會給人壓迫感,非常喜歡這種輕鬆氣氛。

  

這次我和我朋友都有志一同點了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它們家的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因為我對早午餐的麵通常期待值都不高,要馬就是味道很淡,要馬就是一般調味包的味道)


但這裡的義大利麵,很不一樣,她的味道是濃郁的,而且我覺得不是調味包的味道,特別的是,它雖然濃郁,但不會到很膩、想吐,我甚至認為它比連鎖的義大利麵店好吃很多😂


我們一共3個人一人點一個口味,分別是白醬、肉醬、青醬,三種口味都很可以!都是很濃郁,但不會讓你覺得很膩。

  

還有個人覺得這裡的薯餅塔,特別好吃❤️剛煎好的嫩雞蛋,包裹住剛炸好的薯餅再淋上塔塔醬,那個味道真的是...

(連放到冷掉,裡面的薯餅都是脆的..

   

 

如果是正在減肥、健身的️朋友們,這裡也有嫩雞套餐、有少量的澱粉和多量的蛋白質蔬菜,還有一碗濃湯(可以當成一個禮拜一天的作弊餐唷❤️)既有吃到想吃的食物,又不會到非常不健康😋

  

這是他們的菜單👆🏻👆🏻👆🏻

雖然說這裡的裝潢沒有到很高級,但輕鬆愜意的感覺讓我很喜歡💕餐點的味道也掌控的很不錯👍


大家有機會來到三重仁義街,也可以到咪堤早午餐感受一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天想來點... 的頭像
    今天想來點...

    今天想來點...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