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點...這次來到 桃園-中壢 這間紅瓦越式碳烤

  

從大門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越式風情,帶著深色的木質調風格,讓人有一種安穩的感覺,連logo 字體都使用木頭(覺得很可愛❤️)旁邊還有2棵假的香蕉樹覺得很幽默😂

   

 

一進門就是自助吧台區,還有旁邊磚瓦的牆面覺得很有特色(很符合店名[紅瓦]😂),然後自助吧有滿滿的越式料理有炒飯、生春捲、鴨仔蛋、涼拌海鮮、苦瓜包肉湯、烤鴨、烤雞、越式炸春捲、牛腩燉飯...(但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但不得不說,我覺得自助吧就很物超所值,涼拌海鮮酸甜(略微偏甜)的程度剛剛好,而且海鮮蠻新鮮的,生春捲的蝦子真的誠意滿滿(45隻蝦)在同一捲裡,配上它們家的醬汁,非常好吃❤️越式炸春捲很酥脆,內餡不會乾,外酥內潤,整體的層次感非常好❤️ 還有他的炒飯,整體金黃色的色澤(很療癒)加上它椰奶的香氣和調味,我非常推薦👍🏻


烤鴨、烤雞很入味,烤鴨完全不柴,但可能因為冷掉所以比較難咬斷,至於烤雞則是 有一點點柴柴的,2樣都很入味,但如果你是比較在意口感的人,可能會覺得小小失望,然後其他的配菜都非常不錯👍🏻

   

 

再往裡面走是大型的自助吧,右邊是醃漬過的肉類還有一些海鮮、火鍋料、越南泡麵,鋁罐裝的越南飲料

左邊則是蔬菜區、菇類、水果、沙拉、越南罐裝飲料...


我覺得他很貼心的是,他的肉醃漬過,因為像我們這種不太會看肉熟了沒的人,通常都會烤比較久,一般的燒烤店的肉可能很容易就會柴掉,口感就會不太好,但這裡的肉醃漬過,蠻入味的,而且可能因為有吸到醬汁,他變得沒有那麼容易柴掉,這點讓我覺得蠻感動的❤️

  

 

至於火鍋湯底對部分,它是帶椰奶味的湯底,我覺得他的湯底沒有很濃郁(因為我個人喜歡椰奶味濃郁一點的😂)比較清淡,有點可惜,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因為沾醬的部分蠻調的蠻好的😋 

  

飲料的部分除了一般的飲料吧,還有手泡越南咖啡,還有自助式的雞尾酒(覺得很特別❤️

   

 

冰品有分冰淇淋和挫冰

冰淇淋是泰國mango冰淇淋(濃郁到嚇到我😂蠻甜的)

meiji 冰淇淋(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

至於挫冰就是要自己DIY❤️

  

甜品的部分

旁邊有一個小冰櫃

裡面有一些越南風味小蛋糕、派還有我最愛的統一布丁😂(在我心裡,統一布丁贏過一堆奶酪❤️)所以有布丁就夠了😂


總結:

這間店的c p 值真的很高,不算貴,東西蠻好吃的,選擇性很高,不論是你想吃火鍋、燒烤、越式的各式料理這裡幾乎都有,唯一的缺點就是,離我家太遠😂


喜歡越式料理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紅瓦越式碳烤價位表:


平日:

午餐

10:00~16:00  130公分以上$450      

                         130公分以下$200

晚餐

16:00~22:00 130公分以上$500      

                        130公分以下$250

 

假日:

午餐

10:00~16:00  130公分以上$500   

                         130公分以下$250

晚餐

16:00~22:00  130公分以上$500   

                         130公分以下$25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24號(在中壢火車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