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點.. 這次來到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隱身在巷弄內的泰式料理(泰鼎泰式料理) 

  

  這次來到這邊是因為,朋友大力推薦❤️

到達(泰鼎)門口的時候

就有絡繹不絕的客人在排隊

裝潢很一般

裡面是很泰國式的紫色油漆

和幾尊可愛的泰國木偶和壁畫

桌椅是深色木製桌椅❤️ 

           

 

這裡的菜色的調味

真的是非常厲害

他的椰奶類菜餚,完全不會讓你覺得膩

他把奶味、鹹味、甜味、掌控得剛剛好

因為這種類型的菜,只要奶味重一點,就會很容易膩,但這裡完全不會❤️

 

涼拌類型的菜餚,你會覺得他的海鮮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酸味、甜味很剛好.讓我這種很怕酸的人.也可以接受的風味.而且吃久了,真的會愛上這種味道❤️

這是他們新的的公告唷!👇🏻👇🏻👇🏻

  

 

 

這裡的菜色很多樣化

只要是想得到的泰式菜色,這裡幾乎都有(以下是菜單👇🏻👇🏻👇🏻 

           

 

 

我最推薦的是

泰式生蝦

我覺得他的蝦子非常新鮮

完全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加上他調的醬❤️

酸和辣融合的剛剛好

完全不會讓你覺得太酸或太辣

非常清爽

是非常適合開胃的前菜❤️

 

月亮蝦餅

他的蝦餅很特別

就算我不沾醬我都可以吃完🤤

餅皮就算冷掉也一樣酥脆❤️

不會像一般在外面吃的月亮蝦餅

冷掉就直接軟掉 

完全失去口感

 

對了!這裡還有甜點可以自取唷❤️ 

   

 

當然還有其他很好吃的菜色❤️

ex:咖哩蝦..(那個醬真的可以在吃3碗飯🤤

 

來到這裡之前 

我原本是在減重的...

已經連續了2個多月...(瘦了大概10公斤...

但來到這之後

完全大破戒😭

在吃的時候,一直對自己說

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

完全無法停止自己夾菜的手啊....

回到家冷靜之後...

開始面壁思過😨

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你就知道這裡有多好吃

理智完全拉不住自己🤣

好了

不說這麼多了

我要繼續去減肥了😂

價位

平日午餐:450$

平日晚餐:550$

假日:550$

兒童(110cm-130cm) :220$

都會另外再收一成服務費唷❤️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交通資訊: 搭乘綠線到南京復興站

往巷子走一段小段路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62


台北|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門票 - 

https://affiliate.klook.com/redirect/activity/17764-/?aid=18245&aff_adid=54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