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rk開幕以來,傳出許多對動物照顧不良的傳言

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在得知後相當生氣,雖然如此

我還是決定造訪一趟,去看看傳言是不是真的~~

 

   

 xpark為了人流管制,採取買時段的放式入場(如圖)

這次我們買的時段在下午兩點,在三點前都可以入場

 

  • 館內的部分是不能攜帶食物進去的~所以有帶飲料的朋友們

 

請記得在入場前喝完唷!!

(這裡一共三個樓層,大約可以逛兩個半小時以上)

 

  

入場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兩側及天花板都有魚,數量不算多

但剛好我們有遇到餵食的時間,所以可以看到

天花板的人被魚追者跑,相當的有趣呢

  

這裡真的嚇了我好大一跳!!密密麻麻的魚

雖然很壯觀,但我也確實感覺到相當擁擠

(不知道牠會不會也覺得擠呢!哈!我開始在猜牠的想法了!)

這邊結束後就可以前往下樓層,在手扶梯旁有洗手間

如果跟我一樣,在入場前才把飲料喝完的朋友

 

這時候一定很需要去一趟~哈

  

 

接下來來到的是珊瑚潛行與暖海生機

這裡有超多色彩鮮豔的珊瑚造景以及

可愛的小海馬❤️

  

 

牠彷彿像鳥在天空一樣飛行

悠遊自在的樣子真的好美

 

  

 再來看到的是雨林探險

這邊可以看到魚類及兩棲動物等

  

比較可惜得是,我有注意到(圖左上)

這裏除了魚以外應該有其他動物

但我始終沒有發現是什麼,或許我眼拙哈

(各位有發現麻煩留言讓我知道一下!謝謝)

  

這裏是深海尋秘

這章魚真的也太大了,還有像榴槤一樣的螃蟹

真的太有趣

 

 

這裏的螃蟹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雖然這樣覺得,但站在旁邊的我看起來

比較像食物哈~(我表示怕被吃掉~)

  

寒帶行動海豹游泳的速度也太快了,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都糊掉了嗚嗚~(難不成,是害羞了)

  

虛實互動

可供有帶小朋友的人玩一下,畢竟只是逛

小朋友過一陣子,可能就會吵鬧了吧!

父母也可以在這稍微的休息一下

  

癒見水母真的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

 

看見水母在圓形的水缸裡自在悠遊

給我的感覺想好像是一個美麗的藍星,令我著迷

  

 

不同種類的水母是各種不一樣的藍星

 

另我百看不膩

 

 

這裡應該可以說是整個xpark最夢幻的地方

會時不時的切換顏色,美得像身處幻境一樣

  

我很喜歡企鵝

 

沒想到這裡觀賞企鵝可以這麼近

讓我欣喜若狂

  

 

一樓的部分設有可以近距離看動物的開放空間

時段及出場的時間都沒有固定

主要還是要看動物們的狀態

 

還設有給做輪椅的朋友專屬的位子

(這兩點真的非常貼心)

我們運氣很好這次可以看到山羊及海獅

雖然沒有表演應該會讓不少人失望

但我覺得這樣反而更好~

  

如果逛到這覺得口渴或肚子餓

 

這邊也有餐廳,雖然種類不算特別多

但是能看到調皮的企鵝時不時的現身

 

整個體感直接加成100哈哈 

這就是我剛剛看到山羊🥰🥰

  

 

潮間戲灘可以去報名抓海星的活動

(我沒報名,我不敢抓哈哈)

  

 

這裡有帥氣的巨澤蜥,不過他可以活動的空間

真的好小唷!

  

戶外的魚是可以買飼料餵食的唷!

不過我這次去魚好像都吃飽了

我丟飼料都沒有魚來吃!嗚嗚~

 

 這裡購物的地方比較特別的是他有一個摸彩的活動

 

 

 

整體娛樂性其實蠻好,也很好逛

 

比較可惜的是在水母區真的可以看到

 

水母的觸手糾纏在一起,斷裂的問題

 

看了其實蠻心疼的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 桃捷A8站

https://affiliate.klook.com/redirect/activity/52755-/?aid=18245&aff_adid=548439

台灣自駕租車(桃園機場取車)

https://affiliate.klook.com/redirect/activity/1952-/?aid=18245&aff_adid=54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