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相約一起去看這場Gucci豪門謀殺案的電影,因為我們都是Lady gaga的粉絲,所以非常期待這場電影,尤其是看過一個巨星的誕生,更讓我期待這次Lady Gaga 的演技。

  

先說結論,我覺得這部電影的每個演員演技都非常得好,但是劇情就有點讓我三條線,雖然我知道這是根據Gucci這個家族、這個品牌的歷史改編的,也知道這部電影的劇本想要尊重這個品牌歷史,但是這個劇情,真的讓我聯想到台灣早期的戲劇,並不是不好,但是就是覺得很八股,會覺得的這麼多這麼棒、這麼好的演員,居然演這種劇情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重點是這部電影拿掉品牌的名字叫做「豪門謀殺案」,但我完全看不出來他的「謀」在哪裡,因為在劇情中女主角是直接請殺手去殺掉男主角的,(不用懷疑就是這麼的直接)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謀」在哪裡,在我的觀念裡「謀殺」應該是指有謀略的殺掉一個人,不是有殺到人就超謀殺吧(還是這部電影想說的是謀殺Gucci這個品牌?而不是人?還是我眼界太淺,看不懂這部電影的含義)總之這部電影的劇名實在讓我很匪夷所思

  

不過這次Lady Gaga的演技,真的非常棒,我覺得她一直不斷地在突破她自己,和在一個巨星的誕生裡的Lady Gaga完全不同,並不是因為我是她的粉絲而這麼說,而是因為事實擺在眼前😂

 

但這部電影的推薦指數

如果滿分:⭐️⭐️⭐️⭐️⭐️

實際分數我只會給:⭐️⭐️

因為無論演員的演技再好,也不能抵過一個好的劇本❤️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啦❤️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