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決定要做雙眼皮手術,是要從我近視雷射後講起

開始捨棄眼鏡的生活後,身邊的人開始注意到我有大小眼的問題,就連我自己也覺得很明顯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會討厭我的單眼皮,反而覺得很有特色非常可愛

就這樣持續一個月的困擾,讓我最終決定去詢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推薦的醫美,才有了這篇文章

這邊先建議大家真的要多多上網查資料,還有多諮詢幾間診所,才不會踩到雷

我自己有朋友太懶惰踩到雷,除了不好看以外還因為線頭的關係讓傷口反覆發炎

就這樣前前後後重用三四次還沒用好,真的超崩潰~~~


諮詢前建議↓↓

1.先確認自己想要怎麼樣的雙眼皮,雙眼皮共有三種分別為開放式/半開放式/封閉式(有照片最好)


2.知道本身眼型,像我自己眼睛因為有蒙古摺所以如果想要用開放式雙眼皮就會需要開眼頭


以上兩點確認後可以大大減短諮詢的時間外,還可以避免了花錢諮詢費卻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不是每間都需要收諮詢費,可以先詢問看看)


我會選擇這間診所最主要的原因是舒眠麻醉~


在找資料的過程中我了解到,雙眼皮手術最痛的就是打麻醉,而且還是一隻眼睛三到四針,我想想就覺得很可怕~


當然也有人問,為甚麼不選擇全身麻醉,因為手術過程中醫生可能會要求患者睜眼,來確認縫合的狀態以及術後可能的樣子


無法確認就有可能導致術後的樣子不理想(PS:我朋友就是全身麻醉~)


術前↓

  

術後當下↓

   

 

身體組織↓

   

 

術後醫療包

1. 生理石鹽水

2. 棉花棒

(早晚清潔傷口用,以免感染和血乾掉後會很難拆線)

3. 藥膏

4. 紗布

5. 冰敷袋

(紗布建議用來包裹冰敷袋,以免溶化後生水碰到眼睛)


術後第一天到第八天↓

   

             

第九天拆線後↓

   

 

因為照顧的過程中眼睛有碰到水,所以有留疤~~嗚嗚


沒辦法過年期間沒有髮廊有開,又下雨還好可以塗抹淡疤膏

靚亮診所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12號1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10:00–18:30

星期日 休息

電話: 02 2820 7888


arrow
arrow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