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唯一推薦密室逃脫《觀落陰》


今年因疫情較嚴重不能出去玩,我在家待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都快發霉了~~好不容易等到解封的第一天就收到同事的熱情邀約

本來我就是一個很膽小人的加上我基本算是沒玩過密室逃脫,我事前就預想到我的戰力可能是零,在這樣預告下他們還是想要找我一起,內心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觀落陰》是由『還願』這個遊戲做發想而產生的,不是單單只有解謎它還加上鬼屋及

鬼抓人的元素,所以增加了很多緊張感,整體上還算蠻特別的,而且他們還會定期更換遊戲內容,即使之前玩過也不用過於擔心

  

 


遊戲時長最多80分鐘一個人票價為600元,一組最多6人,人數太少的話會需要跟陌生人

併團,我個人是建議不要併團比較好,畢竟只要一個人被抓到遊戲就結束囉!!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組只能帶一隻手機阿阿阿阿~~用於最後拍照留念用

跟不認識的人拍照我個人是覺得蠻奇怪的當然也有人不是很介意,我自己是覺得在跟朋友分享遊戲體驗會被一直問那是誰有點麻煩~~~哈!

arrow
arrow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