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與【INDULGE Bistro 實驗創新餐酒館】聯名禮盒

我會知道【INDULGE Bistro 實驗創新餐酒館】是因為朋友之前有向我介紹

是亞洲50大酒吧的第4名!!我覺得是超級厲害的台灣之光!!所以一直很有印象

後來朋友在youtube看到介紹後,就立馬詢問還有沒有貨

雖然禮盒限量只有100盒但剛好有人退訂,才有這次的開箱(開心~)

 

  

 黑色的外包裝看起來非常有質感,重量還蠻重的

《 禮盒內容物 》

Asahi SUPER DRY 經典風味啤酒 x2瓶

Asahi SUPER DRY 風格開瓶器 x1

Asahi SUPER DRY 啤酒品飲杯x2

Indulge Bistro 特調風味液x2

Indulge Bistro 特製油封綜合包 x1份

( 透抽 / 白蝦 / 雞心/ 雞胗 )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asahi杯子很有質感,在還沒裝酒前就有點重量

下酒菜我個人是覺得很普通,可能是因為我沒按上面的方式加熱就直接吃了

 

 啤酒單喝對我來說有點太苦了!所以我不太喜歡喝,但是在加入調酒風味液後苦味都消失了,讓我覺得很像變魔術沒有喝到苦味,反而喝起來是有股淡淡的綠茶及花香,讓人非常舒服


之後自己有嘗試加水單喝調酒風味液但發現味道我不太能接受,我一開始以為啤酒的苦味只是被單純的壓下來,沒想到真的要互相搭配才會覺得好喝

我個人覺得整體還不錯,售價999也不算太貴如果明年還有出~我應該會買


arrow
arrow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