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在減肥,所以我每天幾乎都在喝無糖綠,但是我每天挑綠茶就是隨機挑一瓶,也根本不管品牌,直到有一天...我走進便利商店,和每朝健康綠茶有了命運般的相遇...


說真的這款綠茶的味道,我沒有到很喜歡,就是剛好我能喝下去的程度(但味道這種東西,其實久了也就覺得習慣了😂)。


剛剛說了,我在減肥,所以我每天吃的量,很少,真的非常少,在吃這麼少的情況下 ,我常常都是2天~3天排一次便,讓我有一陣子真的非常喪氣,一直安慰自己這樣是正常的,直到我和每朝健康綠茶相遇那天,我突然看到我有可能會減肥成功的那道亮光。

  

 

(我喝每朝健康綠茶到今天總共是第五天)


第一天喝:早上~下午分次喝,下午才有讓我有想排便的感覺,我原本以為,應該是我23天沒排便,累積很多,所以才會這樣。


第二天喝:和第一天一樣,也是下午突然有感覺,我想說可能是之前累積三天的還沒排完。


第三天喝:也和昨天一樣,下午突然有感覺,我就在想,這該不會...是綠茶的功效吧..?


第四天喝:也和前三天一樣,我終於可以確定,這是綠茶的效果,因為這是在我減肥以來,可以連續很多天讓我排便(好感動😭


第五天喝:效果和前四天一樣,我彷彿看到我生命中的亮光❤️


但我最近在猶豫😔我還要每天喝他嗎...

因為我怕我的身體會漸漸適應它,就不會再讓我排便了......到目前為止我是覺得很有效的👍

  

對了!他包裝上還有寫其他的效果,但我沒有去做身體檢測,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有健康食品標章,應該可以安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