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今天想來點.. 來到南港citylink

不得不說

這裡 從上到下 從左到右 都非常好逛

除了各式各樣品牌 衣服 飾品  鞋子 

還最重要的就是餐廳啦❤️ 

 

位於南港Citylink  C8樓的[大肆饗宴]

燈光 氣氛 營造得挺好

不但有選擇性高的buffet 

還有提供單點排餐❤️

沙拉 主菜  甜點 冰品應有盡有

讓不管是想隨性吃一點 

或是想正式吃排餐的人有更多選擇👍  

    

 

平日價位:

中午:358$

晚上 :  398$

 

假日:

但如果是假日去

就一定要點排餐才行😋

 

不管平日或假日都會收一成服務費唷❤️

 

不過以buffet 方面來說

我覺的他是以我們平常看得到的食材

去增加一些有創意的變化

所以如果你是要求

buffet 就要使用高級食材的人

我個人認為 

你可能會覺得很 失望 不喜歡 

不過我認為他的海鮮算是挺新鮮的❤️

新鮮程度不會輸給價位高的buffet

還有冰品的品牌也滿多的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吃冰的朋友

應該也會蠻喜歡的❤️

   

 

總結: 我認為

以他的價位 來說

整體算是蠻不錯得了❤️

 

至於排餐

我們那天並沒有點

所以不知道口感怎麼樣😂

如果有 有吃過的朋友

也歡迎在留言區跟我們分享唷❤️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到南港展覽館站就可以囉❤️

台北|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門票 - 

https://affiliate.klook.com/redirect/activity/17764-/?aid=18245&aff_adid=54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想來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